人才招聘

中建三局校园招聘通知


作者: 审核: 日期:2008/10/22 12:01:37

  • 10月23日下午2点,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将在B区就业服务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校园招聘会,包括法学专业。请相互转告!
    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三局”),作为世界五百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优秀代表,秉承“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创造了两个“深圳速度”、 承揽3项顶尖工程、荣获63个鲁班金像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被誉为“中国建筑业领跑者”。
    2007年,实现合同成交额356.6亿元、完成营业额240亿元,取得里程碑式的发展,位列武汉百强企业第三名。两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两家单位同时被授予“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并连续多次被评为“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全国全面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还获得“全国最具成长性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先进企业”、“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中建总公司首届十佳企业”、“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等称号。
    中建三局坚持以人为本,实施人才强企战略。2000年荣获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珍惜人才奖;2003年获准设立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04年荣获全国建设人才工作先进单位。企业着眼于未来骨干核心人才的培养,先后与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联合举办了多个专业硕士研究生班,组织中青年骨干参加学习深造。同时还选派优秀员工到日本、美国、欧洲等一些国家考察、研修。
    “十一五”期间,中建三局在巩固传统土建安装领域优势的同时,将重点发展钢结构、新型建材、房地产、基础设施、建筑装饰、海外等业务。力争在“十一五”期末,实现合同额600亿元以上,营业额400亿元以上,成为多元化发展的跨国集团公司。
     “胸怀凌云志,诚纳天下才”。中建三局热忱欢迎广大优秀人才加盟,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联合招聘成员企业: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武汉
    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沪)
    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北京)
    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粤)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
    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
    中建混凝土有限公司
    中建三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三局东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三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欢迎学子们详情查询:www.zhaopin.com.cn/
     
     
     
     
     
     
    网申地址: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岩土工程/工程力学/结构工程/路桥/市政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机械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物资管理/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采矿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设备安装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房地产经营管理/建筑学/城市规划/物业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计划统计/法学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中文/新闻/市场营销/计算机
    应聘要求
    一、学历:必须是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二、学校:招收学校主要为国家“211工程”院校、国内知名的传统建筑院校以及与我局保持长期良好合作关系的二本以上批次的院校等。
    三、学生素质要求:
    1、身体健康;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必须是良好以上,专业课程无补考;
    3、本科生英语国家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
    4、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工程类学生熟练使用cad等专业软件;
    5、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好的学习能力、较高的诚信度和责任感、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律性以及吃苦耐劳精神等。
     
     投递简历:
     网站直接投递简历,大家在简历填写过程中要确保简历信息完全真实,认真回答每个问题。
    (请同学们自行甄别,谨慎对待。)
  •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