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成都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作者: 审核: 日期:2008/10/21 12:01:07

10月23日下午2点半,成都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将在A区7教329招聘法学专业同学一名。请相互转告!
成都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招聘方向
学历
招聘人数
招聘时间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
8
10月23日
民商法学
本科
1

单位简介:
成都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是中国航空工业大型骨干企业,中国大中型航空涡喷、涡扇发动机科研、生产基地。
    成发集团源于航空、专于航空、志在航空,致力于在航空发动机领域占有一席之地,成为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零部件世界级供应商,并进入航空发动机衍生产品——工业动力设备前三甲。
    公司形成了机匣、钣金、盘轴、叶片、热表、装配试车等六个专业制造中心,在航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的加工制造上形成了技术优势;具备了产品研制生产所需的成套试验能力,设有国防二级区域计量站,取得国家、国防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认可资格,理化检测中心通过了国家实验室资格认可;通过了ISO9001、JB9001A和AS9100-B质量体系认证,热处理、焊接、无损检测、化学处理、涂层和非传统加工等特种工艺获国际宇航的NADCAP认证。
    目前,成发集团正承担着国家重点型号航空发动机的研制任务;与美国GE、PW、英国RR等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工业动力设备领域与国内多家大型钢铁、石化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正在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如今,锐意变革、航空报国的成发人正在信心百倍地跨越发展,努力打造一个“管理规范、效益良好、行业知名、受人尊敬”的现代航空企业。
了解公司详细信息请登录网站:www.cf-group.com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