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 审核: 日期:2007/12/10 11:45:30

位置: 校内招聘会  
招聘会名称:  08504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  2007年12月11日下午14:00 
招聘会地点:  A区六教116多媒体室 
招聘单位简介: 
东亚银行重庆分行重庆大学07校园招聘
简历投递基本条件:
专业成绩优异,综合能力强,英文6级以上
 
招聘相关专业
金融类,会计类,经济类,市场类,营销类,工商管理类,法律类优先
 
招聘会安排:
1211
 
时间:1211日下午 14:00开始
地点:重庆大学A6116 (电气工程学院大楼)
 
宣讲会 (200人以上) (请准备300人以上的教室和电源,投影屏,麦克风等相关设备)
13:30-14:00  布置会场 电子设备连接,试用音效,摆放展板展架,准备礼品等
负责人:Eric
14:00-14:05  宣讲会开始,Elaine做简单讲话
14:05-14:15  介绍东亚银行。负责人:Elaine
14:15-15:00  员工代表讲话  负责人: 付良鹏 刘春晖 游立琪
15:00-15:15   现场问答。负责人:Elaine
15:15-15:45   有奖问答。(8道题) 负责人:Vicky
               
筛选简历 60-80
 
1219   通知笔试
 
1220
 
9:00 – 11:00 笔试 (请准备80人左右的教室)
 
11:00- 21:00 改试卷
 
   筛选学生 40-50
 
1221      (请准备30人左右的小教室)
 
9:00 – 9:40集体面试(一组命题讨论
9:40-10:20 集体面试(二组命题讨论
10:20-11:00 集体面试(三组命题讨论
11:00-11:40 集体面试(四组命题讨论
 
筛选学生20-25
 
1224  通知到银行进行压力面试
 
1225-1228  通过压力面试筛选出学生 10-15
 
 
公司简介:
东 亚 银 行

东亚银行于1918年在香港成立,一直竭诚为香港、大中华区乃至海外客户,提供全面的零售和商业银行服务。东亚银行现为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截至2007年6月30日的综合资产总额达到港币3,432亿元(439亿美元)。东亚银行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为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
近年,东亚银行业务发展十分迅速,2006年和2007年分别荣获《亚洲银行家》颁发的“最佳挂钩存款产品”奖和“中国外资银行零售服务卓越大奖”;2006年获得京沪实力媒体《理财周刊》、第一理财网、北京青年报联合评选的“2006年度外币理财产品最受欢迎奖”;2006年,东亚银行还成为境内首家获准QDII资格及购汇额度的外资银行。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于2007年成立,为东亚银行在内地注册成立的全资附属公司,是首批在华成立法人银行的四家外资银行之一。东亚中国在内地设有41个网点,总部设于上海,共有14家分行(上海、深圳、厦门、广州、珠海、大连、西安、北京、成都、杭州、重庆、青岛、沈阳和武汉)和26家支行(上海7家、广州和深圳各4家,大连、西安和厦门各2家,北京、成都、重庆、珠海和杭州各1家),是内地外资法人银行中拥有最强大网络的公司之一,2007年获得“2007第一财经金融品牌价值榜”评选的“五佳外资银行”奖项。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重庆分行是东亚银行在大陆设立的第11家分行,是在渝成立的第一家独立港资银行。
“因为预见到直辖效应带来的未来重庆经济腾飞,各行各业对金融服务的巨大需求,东亚银行果断地率先在重庆开设分行。这是东亚银行大力拓展内地市场,尤其是西部市场的一个重大布局决策。”重庆分行行长吴任斌如是说。
自2005年12月开业以来,东亚银行业务发展迅速,与众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重庆外资银行中一路领先。东亚银行首家成立沙坪坝支行、首家获准开办全面人民币业务,并荣获重庆报业集团评选的“最佳外资银行”奖及重庆商报评选的“最佳产品创新银行”奖,市民认知度迅速提高,为重庆金融业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不但给重庆金融业带来新的金融产品和经营理念,在人才培养、市场培育方面也对业界产生重大影响。
重庆分行已开始经营全面的本、外币个人银行和企业银行服务,亦可为内地居民和企业提供境外投资服务,以及代理销售一般保险和人寿保险产品。为进一步满足客户的需求,重庆分行还计划陆续增设新的营业网点、开办网上银行及发行银行卡。
丰富的理财产品、便捷的结算服务、灵活的贷款品种,东亚中国重庆分行将秉承东亚银行的业务专长和经验,紧贴市场最新发展,为客户不断开发崭新的产品和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
 
 
 
 
需求情况简介:   
性质:  校园招聘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