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苏宁电器专场招聘会


作者: 审核: 日期:2007/12/05 15:09:43

08468 苏宁电器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  2007年12月06日下午14:30 
招聘会地点:  A区演讲厅 
招聘单位简介: 
 
一、苏宁电器简介
 
苏宁电器是中国3C(家电、电脑、通讯)家电连锁零售企业的领先者。截至2007101日,苏宁电器在中国28个省和直辖市、180多个城市拥有600家连锁店,员工人数超过90000名。2007年上半年销售额逾400余亿元,预计全年实现销售900亿元。
苏宁电器是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的全国15家大型商业企业集团之一。2004721日,苏宁电器(002024)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现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市值最高的家电连锁企业,品牌价值逾400亿元。
苏宁电器的发展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先后入选2006年最具影响中国上市公司、2006最具竞争力上市公司、中国商业科技100强、中国民企三强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三甲,荣获2006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2007中国顶尖企业榜首、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企业社会责任50强、2007十大慈善企业等荣誉。公司董事长张近东先生被授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国劳动模范等国家级荣誉,并当选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至真至诚、苏宁服务。苏宁电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品种、高品质、合理价格的产品和全程专业化的阳光服务,强调品牌、价格、服务一步到位。苏宁电器目前经营的商品包括空调、冰洗、彩电、音像、小家电、通讯、电脑、数码八个品类,近千个品牌,20多万个规格型号。苏宁电器一直坚持专业自营的服务方针,以连锁店服务为基石,配套建设了物流配送中心、售后服务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零售配送服务、全面专业的电器安装维修保养服务和热情周到的咨询受理回访服务。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赢得顾客、员工、社会满意是苏宁前进的动力源泉。苏宁将朝着打造中国最优秀的连锁服务品牌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二、1200工程
                   ——应届毕业生引进与培养计划
未来企业的竞争是人力资源的竞争,人力资源是苏宁七大核心竞争力之一。本着“自主培养、内部提拔”的用人理念,200210月,苏宁电器启动“1200工程”——在全国范围内招聘12002003届大学毕业生。同时,集团成立“1200工程项目组”,专项负责应届毕业生的引进、培训与培养。
 1200工程”已成功举办五期,引进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6000名。目前,1200工程一期、二期员工通过全面、系统的培养,已经成长为集团中层管理团队的核心,部分优秀的员工已进入高管梯队;1200三期、四期员工逐步成为部门骨干;1200五期员工经过集训与实习,已全面上岗。
五年来,“1200工程”已成为苏宁人才梯队建设的传统工程。根据集团连锁发展战略和人力资源规划,需要更多的校园新生力量充实我们的团队。加盟“1200工程”六期,精彩你的职业人生,共铸苏宁连锁伟业!

1200员工成长路径
 
 
三、薪酬福利
1、薪酬
1)基本工资:公司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基本工资。
2)奖金奖励:为了激励优秀的个人与团队,公司还设立了多样化的奖励项目。
2、福利
1)基本福利:国家基本统筹福利。
2)公司福利:住房补贴、免费工作餐、节日礼金礼品、带薪休假、体检等。
 
 
 
 
四、苏宁企业文化
人才观:  人品优先,能力适度 敬业为本,团队第一
价值观:  做百年苏宁,国家企业员工,利益共享;
树家庭氛围,沟通指导协助,责任共当。
竞争观:  创新标准,超越竞争
精神    执著拼搏,永不言败
管理理念:制度重于权力  同事重于亲朋
经营理念:整合社会资源,合作共赢;
满足顾客需要,至真至诚。
 
 
 
 
 
 
五、“1200工程”六期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职能类
高级秘书
硕士/本科
企业管理、中文等相关专业优先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人力资源、劳动与社会保障、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中文等相关专业
法务
硕士/本科
法学、经济法等相关专业
营销类
采购管理
硕士/本科
市场营销、贸易经济、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经济学等专业优先
连锁店销售管理
本科
市场策划
本科
广告、新闻、市场营销、中文等相关专业
广告平面设计
本科
设计类相关专业
连锁
发展类
连锁发展
本科
统计学、经济学、市场营销、法律、城市规划、地产、环艺设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装饰管理
本科
工程管理、装饰工程设计、电气自动化、土木工程、物资供应等相关专业
财务类
财务管理
硕士/本科
会计、审计、税务、统计等相关专业
行政类
行政管理
本科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中文、电子商务等专业优先
物业管理
本科
物业管理、工程管理、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电气、暖通、消防等专业优先
服务类
物流储运管理
本科
物流、交通运输、仓储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售后服务管理
本科
制冷、暖通、机械、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客户服务管理
本科
心理学、法学、企业管理等专业优先
 
基本要求:
●2008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有热情、有朝气,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成绩优良,本科生国家英语四级425分以上,硕士英语六级425以上。
 
★ 请在简历上注明应聘岗位
★ 现场招聘会具体时间请随时关注重庆大学就业网及校园内布告栏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坪西路23号苏宁电器人力资源部      邮编:400060
电话:023—89871678         传真:023—89068800—230040
邮箱:chongqingrs@cnsuning.com
联系人:张先生、汤小姐
 
注意事项
应聘时请携带以下资料:个人详细简历,学校推荐表、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身份证、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