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审核: 日期:2007/12/03 14:03:05

位置: 校内招聘会  
招聘会名称:  08429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  2007年12月03日下午15:00 
招聘会地点:  A区六教116多媒体室 
招聘单位简介: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简介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是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中国最大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由中央管理,是经国务院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的试点。中国电信作为国家主体电信企业、中国最大的基础网络运营商,拥有世界第一大固定电话网络与互联网骨干网络,网络覆盖全国城乡,通达世界各地,2002年11月分别在纽约和香港上市。先后获得国际《财富》、《欧洲货币》、《亚洲电信》、《投资者关系》、《资本杂志》等权威杂志“世界最受赞赏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亚洲最佳新兴市场运营商”、 “2003年亚洲新上市公司最佳投资者关系奖”、“中国区电信行业最佳管理公司”、“中国杰出电讯企业奖”等诸多奖项。在福布斯与《财富》杂志最新发布的全球企业排名中,分别位列第162位与279位,在全球电信企业中位居前茅。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统一使用“中国电信”(China Telecom)品牌。作为安徽省的主导电信运营企业,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下辖17个市级分公司和63个县级分公司,拥有员工1.2万人,注册资本 38.71亿元,固定资产原值超过260亿元,人均劳动生产率近60万元,是省内规模最大、网络资源最丰富、服务最广泛的通信运营企业。2006年共实现业务收入67亿元,完成净利润近9亿元。拥有以光缆为主、卫星和数字微波为辅的全方位、大容量、多手段、高速率、全覆盖、安全可靠的传输通信网,世界先进水平的电话交换网、智能网、无线通信网和宽带互联网,以及覆盖全省的七号信令网、数字同步网、电信管理网等业务支撑网络。全省本地交换设备容量超过1700万门,用户数超过1450万,传输系统最高速率可达1600G,超过400G带宽的高速互联网覆盖全省城乡,通达世界各地。
秉承着“全面创新,求真务实,以人为本,共创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如今的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以客户价值为中心,不断更新业务结构,丰富通信产品,让客户尽情享受信息新生活。公司主要经营国内、国际各类固定电信网络设施(含无线市话),包括本地无线环路;基于电信网络的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互联网应用、信息服务;经营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信息通信技术、信息咨询、广告等业务;并根据市场发展需要,经营国家批准或允许的其他业务。建立了覆盖全省、并向省外延伸的两级一体化VIP客户服务体系,拥有一只数千人的专业客户经理和电信专家队伍,竭诚为客户提供组网方案设计、一点结算、一站购齐等综合信息应用解决方案,努力实现零距离贴近客户,零中断优质保障,零时延快速响应,零偏差规范服务,全面帮助客户提升价值。
为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安徽公司致力于强化企业管理。通过流程重组(BPR),调整本地网的组织架构,变职能化管理为流程化管理,在企业内部建立起了“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的全新运营模式,加快了市场响应速度;随着营销渠道建设的深入推进,建立起了较为科学、完整、高效的营销服务体系,能够根据不同客户群的需求,为不同客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在市场营销、网络维护及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将量化管理贯穿于企业基础管理工作的全过程,使企业精确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为积极适应企业内外部环境的变化,作为全省通信行业的领航者,安徽公司顺应中国电信由传统基础网络运营商向现代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的转型战略,深入推进业务与服务、网络与技术、组织与人力资源等方面的转型,并推出了号码百事通、商务领航两大转型业务,倾力打造领先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公司的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不断提高,连续三年在集团公司绩效考核排名中位居前列。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2006年度转型创新专项奖评选中,安徽公司的网络资源管理系统获科技进步二等奖,数据集中管理模式获管理创新三等奖,96800业务创新、营销分析系统获科技进步三等奖。安徽公司优化资源配置和支撑精确管理还荣获第三届全国通信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06年被授予全国“诚信维权单位”称号和农村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并获得全省电信业的唯一殊荣——“安徽省文明行业”和“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状”,全省电信85个企业全部获得县级以上文明单位称号,7个青年集体获得“国家级青年文明号”。07年3月,安徽公司及下属22家企业又被评为省级诚信标兵单位。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人人都能成才”的导向,大力营造“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特色企业文化,提出“让想干事的有机会、会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有地位”。号召广大员工要有成就一番事业的决心,要有成就一番事业的能力,要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建立起了职业化的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专家型的技术业务人才队伍、技能型的销售维护人才队伍、专业化的综合管理人才队伍,为每位员工的发展提供了管理岗位和专业岗位双通道的晋升机制。同时,还建立了人员能进能出、岗位能上能下、待遇能高能低的优胜劣汰的选人用人机制;通过完善人才培训体系、持证上岗制度和岗位能力提升工程,建立了人才培养与能力提升机制。企业坚持以业绩和能力为导向,激励素质高、能力强、善于创新的员工努力干出一流业绩、勇于为企业创造价值,实现企业与员工价值共同成长。
随着地方经济的高速增长,社会公众对信息化需求持续攀升,一大批有生命力的新兴业务伴随着电信技术的飞速发展应运而生,这为安徽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我们呼唤更多的、有真才实学的人才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建功立业。
我们诚邀您的加盟!如果您想了解更详细的情况,请通过公司网站(www.ahtelecom.com.cn)查询,有意者请通过公司网站提交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
联系人:吕先生、刘先生 联系电话:0551—2682521、2682522       
邮箱地址:lvjiandong@anhuitelecom.comliulei@anhuitelecom.com
通信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淮河路303号安徽省电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230001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2008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提纲

一、招聘范围:
全国重点高校(名单详见附件)招生计划内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不接收春季招生毕业生、专升本毕业生。
二、招聘专业:
以IT、IP和移动通信专业为主。重点接收移动通信、数据通信、信息与通信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软件、数据挖掘、系统集成、互联网应用、网络工程(安全)、多媒体技术、网页制作、广告设计、传媒等专业的毕业生,适当接收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法律等专业的毕业生。
三、招聘数量:
150余人。
四、招聘流程:
(一)省公司通过安徽公司网站(www.ahtelecom.com.cn)和相关高校的毕业生就业指导网站发布招聘信息,毕业生可通过安徽公司网站了解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及各下属单位情况和2008年毕业生需求情况,提交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各种证书必须提供原件的电子版),填写报名表,明确就业志愿(要求填报三个志愿,其中第一、二志愿应明确具体的就业单位,第三志愿注明是否服从分配)。
(二)省公司将根据网上报名情况,对重点高校毕业生进行筛选,确定入围学生名单,并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方式通知各位毕业生。
(三)组织各用人单位到相关高校举办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专场招聘会,集中进行“双向选择”,落实就业单位。专场招聘会的计划安排将通过招聘网站进行公告。
(四)用人单位在不违背省公司接收原则的前提下,通过面试及对毕业生在校学习成绩、综合表现情况等的全面考察,与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后签订意向性协议书或就业协议书;原则上一个月内,邀请签订意向性协议的毕业生到具体的用人单位(企业负责支付毕业生单程火车或汽车票、负责面试期间的食宿费用),由各用人单位进行二次面试,确定录用人选后正式签订就业协议书。
五、为增强毕业生招聘工作的严肃性,用人单位在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时,将就以下事项作出特别约定:
(一)就业协议一经签订,原则上不得违约。因特殊原因确需违约的,由用人单位上报省公司批准,毕业生需支付10000元违约金。
(二)毕业生与企业首次签订劳动合同的期限为三年。
(三)毕业生正式报到前,用人单位将组织体格检查,经体检不合格的就业协议书无效。
六、招聘工作日程安排:
(一)11月5日前招聘信息上网,开始接收毕业生报名;
(二)11月18日前,省公司和各用人单位进行简历筛选,确定入围毕业生名单;
(三)11月下旬开始,省公司组织用人单位到重点高校进行专场招聘或参加各种供需见面会,签订意向协议书或就业协议书;
(四)12月中下旬,各用人单位与预选对象进行二次面试,确定接收对象,签订就业协议书。
 

重 点 高 校 名 单

北京市: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 中央音乐学院 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北京语言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中央戏剧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北京中医药大学 北京体育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 国际关系学院 中央民族大学 石油大学
天津市:南开大学 天津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河北省:华北电力大学 燕山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山西省:太原理工大学 山西农业大学
  内蒙古自治区:内蒙古大学
  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 东北大学 辽宁大学 大连海事大学 沈阳农业大学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吉林省:吉林大学 东北师范大学 延边大学
  黑龙江省:哈尔滨工业大学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东北林业大学 东北农业大学 大庆石油学院
  上海市:复旦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同济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上海第二医科大学 上海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东华大学 第二军医大学
  江苏省: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 苏州大学 中国药科大学 河海大学 江苏大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江南大学 南京邮电大学
  浙江省:浙江大学
  安徽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安徽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
  福建省:厦门大学 福州大学
  江西省:南昌大学 江西农业大学
  山东省:山东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 石油大学
  河南省:郑州大学
  湖北省:武汉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地质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湖南省: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湘潭大学 国防科技大学
  广东省:中山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 暨南大学 华南农业大学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西大学
  重庆市:重庆大学 西南政法大学 西南师范大学 西南农业大学 重庆邮电学院
  四川省:四川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财经大学 四川农业大学
  云南省:云南大学
  陕西省:西安交通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西北大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陕西师范大学 长安大学 陕西科技大学 第四军医大学 西安邮电学院
  甘肃省:兰州大学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大学

需求情况简介:   
性质:  校园招聘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