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国信证券招聘


作者: 审核: 日期:2007/11/30 14:00:35

国信证券2008校园招聘已正式开始!
国信证券2008年度校园招聘已正式开始!
国信证券11月开始将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召开现场招聘会,敬请关注!
国信证券(Guosen Securities)招聘网站已开始接受2008年毕业生(本科生和研究生)申请,开始申请或者欲了解国信证券在中国各高校宣讲会时间和地点最新动态,请点击http://www.guosen.com.cn/webd/gx_about/job.jsp上述链接是国信证券接受申请的唯一途径,招聘会现场不接收简历。

国信证券一直在中国的大学进行毕业生招聘,今年招聘计划大约在100人左右,20余类岗位等待优秀的应届毕业生竞聘!

简介:
   国信证券是全国性大型创新试点类证券公司,全国仅有的两家AA级证券公司之一。公司注册地在深圳市,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
截止2007年9月底,公司总资产647.7亿元,净资产95.4亿元,净资本79.3亿元。
2007年1-9月,公司实现净利润66.73亿元,净资产收益率101.99%,净利润和净资产收益率均在行业内排名第一。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的统计排名,国信证券连续多年主要指标均进入前10名。2005年是5家全部指标均进入前20名的券商之一,2006年是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净利润、人均利润、净资产、净资本六项主要财务指标排名行业前五的两家证券公司之一。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2007年的统计排名,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业务股票发行家数排名第一;经纪业务股票基金权证交易总额排名第四。
国信证券是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证券业协会会长单位,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单位,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批会员单位,全国首批权证一级交易商,全国首批固定收益证券一级交易商。
国信证券的企业精神是“务实、专业、和谐、自律”,核心理念是“创造价值、成就你我”。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包括证券买卖、证券托管、证券承销、股票融资、企业融资、投资顾问、资产管理业务等。公司现有营业网点42个,分布于全国各主要大中城市。
国信证券现有员工队伍1460余人。员工的才能和热忱是国信证券成功的关键,我们为员工提供学习、发展和成长的空间和事业,共同成长,实现双赢,创造价值,成就你我!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