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大陆律师事务所招聘会


作者: 审核: 日期:2007/11/12 13:47:16

招聘会时间:  2007年11月15日上午9:00 
招聘会地点:  主教一楼招聘大厅 

   

 

大陆律师事务所系1993年8月6日经江苏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合作制律师事务所,事务所以担任江苏省外贸国际集团、旅游、广播电视、房地产业法律顾问为主,全面开展律师各项法律服务。合作律师莫虎博士系前纽约警察局副局长,可以为中国企业、公民提供美国法律服务。

大陆律师事务所欢迎适合法律服务工作的在校优秀学生提前申请来所实习双向选择就业,事务所愿为你的聪明才智和勤奋努力提供最佳工作平台。

 

招聘岗位:主任助理、秘书。

聘用条件:法律、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等专业优秀学生,诚实敬业,品貌良好,具备创业长期合作精神。

实习待遇:提供食宿、津贴、交通费。就业后待遇另议。

申请人将简历EMAIL至事务所后择优聘用。实习期满,经双方协商一致可订立就业劳动合同。

  

 

 

事务所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75号中央通讯社大楼三层            邮编:210005

主任电话:13901589986     传真:84725900    E_mail:Dalulaw@public1.ptt.js.cn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