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审核: 日期:2007/11/05 13:45:31

位置: 校内招聘会  
招聘会名称:  08096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宣讲会 
招聘会时间:  2007年11月05日上午9:00 
招聘会地点:  B区就业服务中心二楼报告厅 
招聘单位简介: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内勤管理人员招聘说明

 

公司介绍

太平人寿历史悠久,1929年始创于上海,1956年移师海外专营寿险业务,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实力最强、规模最大、市场份额最多的民族保险企业。

200111月,太平人寿全面恢复经营国内人身保险业务,是现今中国保险市场上经营时间最长的中资寿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23.3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上海,30家分公司和300余个三、四级机构构成了基本覆盖中国经济发达和较发达地区。

太平人寿以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中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富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为股东。复业以来,太平人寿规范经营,持续创新,连续实现跨越式发展,总资产过百亿,赢得了业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2003年至今,连续被国际权威评级机构惠誉国际(FITCH)授予BBB+评级,惠誉认为公司信用质量良好,建立了良好的商业模式200412月,由太平人寿作为主要发起人申请设立的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准开业;“太平人寿”品牌,在新的历史时期,拥有了全新内涵。

2006年10月,太平人寿荣获第14届世界生产力大会创新发展论坛“十佳(中国)创新型杰出企业”称号,也是中国金融保险业中唯一一家获得该奖项的企业;2007年8月,太平人寿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金融)行业年度10佳品牌称号”;9月,太平人寿荣登“2007中国企业500强”和“2007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显示出公司日益强大的经营实力,再次创造业界奇迹,续写了公司发展史上的“新传奇”。

 2007年,是太平人寿实施第二个五年战略规划的第一年,未来的发展目标,是要成为中国寿险行业管理、流程和制度的标杆,使太平人寿进入国际A级企业,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杰出品牌,并打造成为中国金融保险业中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百年老店”。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职位

人数

性别

学历

1

总经理秘书

1

不限

本科

形象好、细心、写作能力强

2

品牌宣传岗

1

不限

本科

形象好、细心、写作能力强

3

个人业务辅导专员岗

10

不限

本科

形象好、擅长沟通、市场感觉好

4

培训讲师岗

10

不限

本科

形象好、擅长演讲、市场感觉好

5

个人业务营销策划岗

2

不限

本科

形象好、擅长文案、市场感觉好

6

人事管理岗

1

不限

本科

形象好、细心、写作能力强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先生  电话:023-63738028  邮箱:dengyh@tplife.com

公司地址:渝中区邹容路131号世界贸易中心2010  邮编:400010

需求情况简介:   
性质:  校园招聘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