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举办 “弘扬诚信,莫让抄袭拼凑了学术”之学术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寇传丽 审核:研究生助管 日期:2017/04/07 00:00:00

为深入推进研究生学风建设,培养研究生学术诚信意识,塑造高尚的品质,进一步将学术诚信教育融入广大研究生科研生活,法学院特举办以“弘扬诚信,莫让抄袭拼凑了学术”为主题的学术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如下:

活动一:我是学术诚信代表人”之学术诚信宣传标语征集活动
1)活动时间:2017年4月6日—12日

(2)活动内容:面向法学院研究生同学广泛征集学术诚信宣传标语,宣传标语字数要求控制在30字以内且系本人原创,语言要求简洁凝练,显明易记,易于传播,带有感染力。
3)征稿方式:将宣传标语发送至你的微信朋友圈进行宣传,参与同学将自己的作品于412日晚10:00“宣传标语+截图的方式”发送至邮箱2396874220@qq.com,邮件主题注明“法学院学术诚信宣传标语征集”,邮件内容注明专业、班级和姓名联系方式

4“获赞多者”并经工作人员删选将有精美礼品相送,我们期待着你的积极参与哦。

活动“弘扬诚信,莫让抄袭拼凑了学术之学术诚信座谈会

1特邀嘉宾:佀化强老师

老师简介:佀化强老师,重庆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百人计划学者诉法学科负责人,中国刑事诉讼法学会理事

2活动时间:2017412日(周7:30        
3)活动地点:法学院一104会议室

 现特发出通知,欢迎童鞋们前来座谈。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法学会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