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法学院评选推荐重庆市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作者:yjs 审核:研究生助管 日期:2017/04/06 11:36:52

关于法学院评选推荐重庆市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按照《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评选通报普通高等教育优秀大学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渝教工委〔2014〕28号)文件要求,现将推荐2017届重庆市优秀毕业研究生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推荐为市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的条件和程序,请严格按照渝教工委〔2014〕28号文件执行。推荐为市级优秀的比例严格控制在2017年本学院毕业研究生人数的1%以内,此次重庆市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法学院有1个名额。

        申请市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必须首先获得当该年度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资格。

        请各位有意参评的同学在4月7日上午10:30之前将电子申请表发送至邮箱1203936633@qq.com,过期不候。电子邮件请注明“重庆市优秀毕业生-年级-姓名”。

        主要事迹及获奖情况以组织名义填写在“重庆市2017年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推荐表”(请见附件,此表不另加附页)。

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重庆市2017年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推荐表”见各毕业年级群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