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2017七一表彰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作者: 审核: 日期:2017/07/05 09:11:47

法学院党委关于

2017年“七一”表彰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2017年以来,法学院党委紧密围绕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切实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值此喜迎建党96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创先争优,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学院党委在各支部主动申报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各支部在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活动、参加学院党委主题活动(七五普法征文比赛)和响应学院党委工作安排(联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活动)等方面的表现,经过党委扩大会议集体研究讨论,决定对以下三个先进党支部予以表彰:

教工一支部(支部书记朱俊)

教工七支部(支部书记胡斌)

教工九支部(支部书记傅翔)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支部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在推动学院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希望学院其余各支部、全体党员以受到表彰的先进支部为榜样,争创先进、争做合格党员,为学院和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法学院党委

  201774

(责任编辑:杨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