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讲座预告:人工智能时代的司法运行机制


作者: 审核: 日期:2018/03/16 15:07:49

讲座时间:2018年3月22日(周四)晚上19:00

讲座地点:重庆大学法学院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重庆大学法学院

协办单位:重庆公孝律师事务所、普罗米修创新创业发展基金、向治冰教育发展基金

主讲人简介:高翔,中共党员,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四级高级法官,中央政法委、教育部“双千”计划入选人员,重庆市“百名法学家百场讲堂”专家库成员,法学博士,研究方向为民事诉讼法、司法制度。在《法制与社会发展》《现代法学》《法商研究》《法律科学》等法学重要期刊发表论文近10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6篇,主持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中国法学会部级课题3项。

讲座内容:人工智能司法应用简史;我国的人工智能司法应用热潮;人工智能对司法运行机制的影响;人工智能时代司法运行机制的走向。

欢迎院内外师生前来交流!

 

 

 

(责任编辑:刘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