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热烈祝贺法学院程燎原、陈德敏、曾文革和黄锡生教授喜获重庆市首届法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 审核: 日期:2009/03/19 15:03:38

  • 热烈祝贺法学院程燎原、陈德敏、曾文革和黄锡生教授喜获重庆市首届法学优秀成果奖
    为展示重庆市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法学研究取得的成就,进一步促进法学研究的繁荣与发展,重庆市法学会于2008年组织开展了重庆市首届法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
    重庆市法学会评审委员会对所属各研究会、区县法学会、会员单位初评的基础上,经过严格筛选,进行了终评。2009312日,重庆市法学会作出了关于表彰重庆市首届法学优秀成果奖获奖者的决定。法学院程燎原教授的著作《从法制到法治》摘得了一等奖,陈德敏教授的《挑战与策略:中国资源安全法律保障》、曾文革教授的《中国绿色贸易法律制度研究》两书均获得了二等奖,黄锡生教授的《水权制度研究》一书获得了三等奖。
    这次的获奖,在重庆市17部获奖作品中法学院有四部著作获奖,而且在唯一的两个一等奖中喜获一个,充分肯定了重庆大学法科教授严谨细致的学术态度和高水平的学术成果。对于程燎原、陈德敏、曾文革和黄锡生四位教授的获奖再次表示热烈的祝贺。
  •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