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推送

作者: 编辑:黄洋洋 审核人: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量:

【重点招聘信息推送】

1.【校友单位双选会】就在明天!“同心战疫 携手就业” 重庆大学-三峡大学校友单位空中双选会!

举办时间:202057日(周三)09:00--17:00

面向群体:重庆大学与三峡大学2020届毕业生

双选会链接: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235

参会单位:中建集团、中铁集团、中交集团、航天科工集团、中国联通、中煤科工等218家校友单位虚位以待!一千余个招聘职位职等你来!

学生参会须知请见:http://www.job.cqu.edu.cn/news/view/aid/189331/tag/tzgg

请老师们多多宣传,鼓励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积极参加!


2. 职等你来!“国聘行动”互联网类国企名企招聘情况汇总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https://mp.weixin.qq.com/s/5sZm4vhHL5tHouijD13dng


3.聚法科技(长春)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工程、法律

详情请见:http://www.job.cqu.edu.cn/campus/view/id/530349


【明日空中宣讲会预告】

1.郑州平行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05-07 15:00-17:00 (周四)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岗位:中小学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学科竞赛教练

http://www.job.cqu.edu.cn/teachinOnline/view/id/88587


【囯聘行动】云宣讲预告

国聘行动,是国务院国资委“抗疫稳岗扩就业、国资央企在行动”大型网络招聘活动的重点项目,是由国投人力公司与央视频主办,与各大中央企业、地方国企、社会知名企业和机构共同推出的系列活动。明日云宣讲预告如下:

1.职等你来!“国聘行动”互联网类国企名企招聘情况汇总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https://mp.weixin.qq.com/s/5sZm4vhHL5tHouijD13dng


上一条:就业信息推送
下一条:就业信息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