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期夏令营系列报道--尾声

作者: 编辑:陈济新 审核人: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量:

重庆大学法学院2018年学术夏令营结营仪式

712日下午15:30,重庆大学法学院2018年学术夏令营结营仪式在法学院208教室顺利召开。法学院院长黄锡生、党委书记刘西蓉、副院长秦鹏和教务办公室陈济新老师出席结营仪式。

 

议程第一项,营员和老师们一共观看回忆视频。

黄院长发表总结陈词,对大家参加重庆大学法学院夏令营表示感谢,与大家分享了重庆大学校训的内涵,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黄院长说到,“耐劳苦,尚简朴”源自“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修养德性是做人的第一位。“勤学业”是学生的本职,“爱国家”是责任的担当。黄院长寄语,希望大家不局限于个人的温饱,而要着眼于社会,秉承家国情怀,用好法律这把治国理政的利剑。

来自贵州大学的李泳霖作为营员代表,用“收获”、“感动”总结了这几天的夏令营生活,并代表全体营员对重庆大学法学院的老师表示感谢。随后,营员们也纷纷表达了参加此次夏令营的感受。南昌大学的焦军平同学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重庆,一下车便被这座城市惊艳,来到法学院短短的几天,更是被浓浓的学术氛围和人文情怀吸引。石河子大学的边慧青同学说,最大的收获则是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这对自己的成长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而来自华南师范大学的肖扬钟则给夏令营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听了营员的们的发言,秦院长再次对营员表达了感谢和祝愿。最后,由刘书记致总结陈词,刘书记感谢大家对本次学术夏令营的肯定,指引大家正确看待结果。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刘书记宣布重庆大学法学院2018年学术夏令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