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暑期学术夏令营系列报道

作者: 编辑:陈济新 审核人: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量:

2019暑期学术夏令营系列报道---拉开帷幕

2019年7月2日,重庆大学法学院第三届暑期学术夏令营拉开帷幕。学术夏令营旨在为各高校拟通过推免方式进入重庆大学继续学习的优秀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继续深造的机会;同时通过学院精心安排的各项活动,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学院各方面的情况以及感受重庆这座城市独特的文化底蕴。经过前期选拔,本次共有18名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学子入营。

开营第一天,“炎”值爆表的山城重庆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火辣。炎热的天气并未影响志愿者们的工作激情,上午就开始筹划起营员的接待工作。来报道的营员有序地领取了营员服与营员手册,下午五点营员入住完毕。

学院精心为营员们组织了欢迎晚餐,并由法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夏令营的活动安排,希望大家都能放松心情,调整好心态迎接后面的考核。晚餐结束后,志愿者们带领营员开启了破冰活动。“五毛和一块”作为热身游戏放在了最前面,紧接着“请你记住我”旨在促进同学间的相互认识。“你划我猜”是最考验想象力与创造力的一项游戏,同学们夸张的肢体动作与丰富的表情为游戏增添了不少乐趣。“乒乓球传递”考验了小组成员间的团队作战力。破冰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句号。

破冰活动结束后,营员们互相交流感想,同时介绍了自己家乡的特色,大方地展示才艺,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接下来的几天,营员们将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校园,欣赏重庆美丽的夜景,同时也将经历无领导小组讨论与综合面试的考核。衷心祝愿营员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预祝本次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