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徐杨 编辑:张雅莹 审核人:杨志杰 时间:2021-09-25 点击数量:

2021年9月22日下午2点30分,法学院在虎溪D1231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后,大会的帷幕正式拉开。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为本次大会致辞。首先,杨志杰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生工作进行了肯定;其次,他表达了对新一届委员会与学生代表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以服务同学为出发点,在提升自我素质的同时,提升学生会的服务水平;最后,杨志杰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接着,法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陆钰榕代表法学院上届学生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她从学风思想建设、学生服务工作、团队组织建设三个角度入手,点明了学生会的理念、宗旨以端正学风思想,总结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学年中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沟通与协作机制的优越性。陆钰榕表示,在不断地革故鼎新,更好地服务同学,持续地交流合作的过程中,法学院学生会将会再上一个台阶。

本次会议选举出重庆大学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法学院学生代表、法学院2021年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是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下午4点,法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本次会议选举出的学生代表与学生干部都能不忘初心,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不负同学们的支持与信赖,为法学院的发展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