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蒙面歌王”大赛顺利举办

作者: 编辑:李巧 审核人:刘淳 柳青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量:


202259日至517日,重庆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文娱部主办的蒙面歌王大赛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面向重庆大学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参赛的同学通过手机APP录制歌曲,由大众听审进行线上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声音。活动旨在为热爱音乐的同学搭建梦想的舞台,聚集各位爱唱歌的人士,为他们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增加同学的凝聚力。


活动期间,文娱部收到了法学院多位歌唱达人的投稿,《七里香》、《挪威的森林》、《这世界有那么多人》等众多歌曲被参赛选手以自己独特的理解重新演绎,参赛选手们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音乐才华,大众听审们也积极讨论,为自己心仪的声音投上一票,最终有如下曲目脱颖而出。

21级法律(非法学)朱梦洁同学带来的参赛歌曲《陪我长大》,曲调温婉流畅、郎朗上口,歌词细腻治愈、打动人心,再搭配上朱梦洁同学真诚动情的嗓音,获得大众听审的一致好评,并最终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21级法律(非法学)的程净同学带来的参赛曲目《蜜蜂》,娓娓道来倾诉着心声,又在平静中透露出一股哀伤之意,再加上程净同学的倾情演绎,最终获得第二名。


由19级法本法硕林沛沛同学带来的参赛曲目“半情歌”,把爱化作一首未唱完的情歌,透露着些许的遗憾,些许的哀伤,在纯净的嗓音下,更显得婉转动人,最终获得第三名。


通过本次活动,热爱音乐的同学得以一展歌喉,也为大众听审们带来一场听觉盛宴,只需要凭借对音乐深深的喜爱,就可以站在舞台中央,同台竞技,展现最美的声音,展现自己的同时也鼓舞他人。


文字:李泽恒

图片:李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