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不负青春担使命,踔厉奋发向未来”研究生主题党团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作者: 编辑:李巧 审核人:刘淳 柳青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呼吁我院研究生学子在运动中强健体魄,在运动中培养不懈奋斗的青春品格,重庆大学法学院2022612日下午在B区篮球场举办“不负青春担使命,踔厉奋发向未来”研究生主题党团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四个项目,吸引了5支队伍报名参加。

“多位一体”游戏需要由小组成员每个小组在5秒内需要根据主持人喊出的数字调整用来支撑站立的脚的数量,这极大地考验了参赛选手们的肢体协调性和团队合作精神。多轮比赛后,“一飞冲天”团队成员配合默契,夺得了本小项的最高分。


双人顶气球接力项目极大的考验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比赛中需要选手们默契配合。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你追我赶,团队成员之间相互鼓励。最终,“放暑假队”以32.6秒的好成绩赢得本轮比赛的第一名。


中场休息环节,主持人组织大家进行“红色主题”听歌识曲,歌曲包括同学们耳熟能详的《歌唱祖国》、《映山红》等歌曲。抢答过程中,不少同学和着旋律伴唱。活动中,肖朝元同学表现积极,多次抢答正确名字较为生僻的歌曲,红色主题听歌识曲也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广大学子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一个游戏项目是“袋鼠跳”,参赛者用大布袋套住下半身,双手提袋口向前跳,跳到终点后脱下袋子由队友接力完成下一回合。比赛中,同学们奋力拼搏、绝不言败的精神风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本轮游戏中,一飞冲天队再次以122秒的好成绩夺得本轮比赛的第一名。


在同学们运动的汗水和拉拉队员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比赛落下帷幕,最终“一飞冲天队”战至终章,一举夺魁。本次党团活动营造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校氛围,帮助同学们减轻压力、释放快乐、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培养团结、毅力等品质,使同学的身心得到了健康发展,鼓励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