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师恩永难忘——法学院举办复建二十周年院庆暨毕业季研究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 编辑:李巧 审核人:刘淳 自正法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量:


孟夏花木盛,桃李分外香。为庆祝重庆大学法学院复建二十周年暨欢送2022届毕业研究生,法学院于2022615日下午430分在B区篮球场举办师生毕业篮球友谊赛,张舫、肖洪、李延思、刘乃梁、自正法、詹诗渊等教职工以及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在校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篮球友谊赛。法学院副院长杜辉、法学院分工会主席雷安军来到现场为参加毕业篮球友谊赛的师生们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毕业生和教师们分别组队,互相对抗。下午430分,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虽是友谊赛,但对战双方毫不谦让。在比赛的过程中,场上的队员们奋力拼搏,给现场的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教职工队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过人的意识和精准的跳投,频频得分,充分展现了教师们的风采;毕业生队也不甘示弱,凭借敢打敢拼的作风、灵活的突破、犀利的抢断和娴熟的配合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赛场上教师们和毕业生们一次又一次精彩的传接配合,体现出法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此时的球场上有的不仅仅是对抗和角逐,更有浓浓的师生情谊。最终教职工队以9681的比分战胜毕业生队。比赛的输赢已没有多大意义,师生们享受的是这种临别之前拼搏与热血的过程。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浓浓的师生情意依旧长存,本次篮球赛展现了法学院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表达了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的不舍与祝福。青春不说再见,梦想正从这里开始,愿所有即将毕业的法学院的学子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文字:郭龙城

图片:法学院研究生篮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