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法学院与本科生院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作者:查启丰 刘逸峰 编辑:王寒 审核人:刘淳 自正法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量:

   为增进两院友谊,发扬团结精神,20221025日下午,重庆大学法学院教职工篮球队与本科生院教职工篮球队在A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友谊赛。法学院参赛阵容为:陈锐、李延思、肖洪、王江、自正法、刘乃梁、刘勇、詹诗渊等老师;本科生院付红桥、宋鑫等老师参赛。

下午4时,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球员争球开赛。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了赛场的激情,双方你来我往不相上下,球员们抢篮板打快攻,比分不断上升。现场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上半场法学院队凭借出色的跑位,精准的投篮,以2312暂时领先于本科生院队。在中场休息时,两队积极讨论,商讨下半场的战术配合。下半场伊始,本科生院队战术配合默契,凭借灵动的战术挡拆与传切将比分差距不断缩小。法学院队也不甘示落,加强紧逼,抓住对方失误,发动快攻反击,将比分始终维持在一定距离。随着裁判终场哨声响起,法学院队以5434赢得此场友谊赛的胜利。

此场法学院与本科生院的教职工篮球友谊赛加强了两院之间的联系,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双方运动员的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风貌!也让我们对下一次友谊赛更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