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妇女节“春风送语·暖意融融”短信送祝福活动

作者:吕芝萍 编辑:张雅莹 审核人:杨志杰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量:

2023年3月8日是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为营造一个充满关爱、互助和温馨的节日氛围,也为促进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文娱部联合法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开展了“春风送语·暖意融融”短信送祝福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在妇女节来临之际,通过短信向法学院各位女老师表达感激和祝福,让每位女老师都能够感受到学生们的关心和支持。

本次活动历时4天,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收到了多位同学的投稿,字里行间中无不体现着对老师们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本科2021级学生白晏宁说:“祝法学院的各位女老师妇女节快乐!在各位老师身上,我看到的不仅仅是法律工作者、教育者的理性、严谨和智慧,还有作为女性的独立、坚韧与力量。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像老师们一样追逐心中正义将是我人生道路上极为深刻的领悟。”

本科2021级学生覃钰月说:“犹如涧上清泉、山间明月,在我的印象中,您秉持着对公平与正义的追求,是那个温柔而有力量的存在。寥寥几语诉诸心意,纸短情长聊表寸心。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希望我们的律政俏佳人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青春永驻!”

通过本次活动,法学院的每位女老师都收到了满满的祝福,同学们也得以借此机会表达了自己的心里话。本次活动展示了新时代妇女同胞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营造一个更温暖、更团结的法学院大家庭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