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七支部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 编辑:李巧 审核人: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量:

中共重庆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七支部于2019年613日在法学院107教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大会有个内容:一是党支部总结2019春季学期工作;二是组织生活会,进行优秀党员评选;三是组织党员同志之间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与培养人之间的交流;四是党支部书记对下学期支部工作进行计划和展望。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易锰同志对本学期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本年度支部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创新性党日活动,得到了院校的肯定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易锰书记还分析了支部大会出席情况以及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根据上学期民主评议结果、本学期支部大会出席率等方面,综合评选出四位优秀党员,分别是易锰、黄思洁、姜悦悦、胡倩文。

之后,法学院研究生七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交流,促进支部成员之间的了解与交流。最后,易锰同志对下学期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设想,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科研生活中发挥带头作用,积极主动为广大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