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之学术规范培训与校纪校规学习顺利开展

作者:但珏环 编辑:黄洋洋 审核人: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量:

入学教育是研究生教育的重要环节。为使2019级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法学院积极开展了“遵法而思,循法而行”——法学院2019级研究生年级大会、健康向学——新生入学安全教育等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2019926日,重庆大学法学院于虎溪校区模拟法庭顺利开展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之学术规范培训与校纪校规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第一阶段为学术规范培训,培训以法律人的启航为主题,旨在培养研究生潜心科研、奋勇创新的学术精神与能力。活动的第二阶段为校纪校规学习,学习以我爱重大为主题,旨在让每位研究生新生能够充分了解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自觉遵守校纪校规,规范自身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法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新生认真学习了学术规范与重大校纪校规,深化了对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的认识,对自己未来几年的研究生生涯有了更全面的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