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作者:王子怡 编辑:张雅莹 审核人:张雅莹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量:

2019年12月30日下午3:00,法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D1237召开。本次大会由法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杨志杰主持。法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志杰提及了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如寝室用电、交通安全等,并列举了很多相关案例以及因不注意相关安全问题而造成的各种不良后果,从反面教训中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考试周将至,杨志杰又提及了诚信考试的问题,再三叮嘱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切忌违反学校相关考试规定。并且他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可以积极备考,认真对待此次期末考试,最后还预祝了各位同学可以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除此之外,杨志杰也重点强调了解压问题。随着各科考试越来越近,不少同学都产生了很大的心理压力,对此,杨志杰特意叮嘱各位同学一定要学会进行自我疏解,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要给自己过度的压力。

随后,杨志杰与同学们一起讨论了有关未来规划的相关话题。对于未来是考研、司考还是工作这个问题,杨志杰建议同学们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慎重考虑,并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活动,增长见识、提升能力。最后,杨志杰还提及了集体荣誉感。不论是学院集体、还是班级集体、亦或是寝室集体,都需要融洽的环境氛围。大家的相处机会都来之不易,他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相互包容理解、和平共处,处理好各自的人际交往关系,愉快地度过大学的美好时光。

下午4点,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增强了对自身的信心,并对未来有了更加合理的规划。相信未来同学们一定可以奋发向上,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