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诉讼法学科召开硕士生毕业欢送座谈会

作者:李开燕/杨帅 编辑:刘勇 审核人:吴如巧、刘西蓉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量:

2021年6月13日上午九点半,重庆大学法学院诉讼法学科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座谈会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会议由吴如巧老师主持,杨春平、蔡维力、廖浩、自正法、胡婧、刘洋6位老师及2018级诉讼法学科全体硕士毕业生参会。

 

 

 

会上,同学们对目前就业情况及今后职业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在三年诉讼法学习过程中,同学们深知“法乃国之重器”,立志躬身法律之事,就业选择方面,有同学选择在学术领域继续深造读博,有同学进入检察系统为民服务,有同学选择律师或公司法务守一方正义。同学们向老师们畅谈了学习生涯所感所悟、所获所学以及未来发展自身不足,希望老师们指点迷津。对此,吴如巧老师叮嘱,同学们在未来的职场中一定要固守本心,不踏纪律红线、不越法律底线;杨春平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学会脚踏实地、吃苦耐劳、重视基层锻炼;蔡维力老师指点,同学们工作要持有职业情怀,心系于民、守正不阿;自正法老师强调,同学们要以学为纲、常学常新;胡婧老师教诲,工作中要敢于创新、尊重包容、严守纪律;刘洋老师鼓励,同学们要自信永存、不畏艰难;廖浩老师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最后,老师们纷纷向2018级诉讼法学科全体硕士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祝愿。

 

 

 

本次座谈会,为走出学校步入社会的莘莘学子们打好了一场上岗前的预备战,提升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气神,让他们在即将开启的职业生涯中能够扬帆新航程。座谈会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