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重庆大学法学院第一届师生迎新“尚法杯”篮球赛的通知

作者: 编辑:李巧 审核人: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量:


法学院各年级: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全民健身,建设健康中国”号召,吹响全民健身计划的时代号角,营造校园运动氛围,塑造体育文化风貌,加强法学院学生群体和教职工群体之间的交流互动,发扬团结友爱精神,培育顽强拼搏、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根据中共中央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20-2025年)》《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及重庆大学有关文件。重庆大学法学院分工会、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和重庆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分会决定于2021年10月28日至11月6日举行重庆大学法学院第一届师生迎新“尚法杯”篮球赛。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重庆大学法学院分工会

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重庆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分会

二、承办单位

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

三、协办单位

重庆大学法学院分工会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一)比赛时间

2021年10月28日-11月6日

(二)比赛地点

重庆大学B区篮球场

五、参赛对象

(一)参赛单位

重庆大学法学院各年级、教职工

(二)参赛资格

凡重庆大学法学院教职工及具有重庆大学正式学籍接受学历教育并且参加本年度重庆大学大学生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保险(或者自行购买的商业意外保险),身体健康的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及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各年级最少报运动员7人,最多报运动员12人,领队1人(领队不得上场比赛),队长1人(队长可为参赛队员),报名后非特殊情况,队员名单不得更改。

六、竞赛项目

男子篮球赛、女子篮球赛

七、比赛报名

各年级队伍最少报运动员7人,最多报运动员12人,领队1人(领队不得上场比赛),队长1人(队长可为参赛队员),报名后非特殊情况,队员名单不得更改。

注意:

1.组队:以年级为单位,组成一支队伍,各队伍须有统一球服,上衣有明显的号码。

2.队伍设置:男子设置6支队伍:本科一年级队、本科二年级队、本科三年级队年级(本科生四年级自愿参加和三年级并入一个队)和研究生一年级队、研究生高年级队(研二、研三、博士组成)以及教工队。女子设置五只队伍:本科一年级队、本科二年级队、本科三年级队、本科四年级队和研究生队(女子均自愿报名参加)。

3.报名截止前,若有换人情况,提前向比赛主办方反映,主办方核实后,重新提交电子版报名表。

4.每队可以上场体育特长生,规则如下:允许参赛队伍中对手有体育特长生的,可以上场相同数量体育特长生,如对方参赛队伍无体育特长生,则本方队伍至多只能同时上场一名体育特长生。

5.每只队伍可自设教练。每队运动员不得超过12名,且不得聘请外援(以法学院学籍为准),否则该队自动失去该场比赛及其后所有比赛的参赛资格。

八、报名方式

1.请各年级队伍填写附件的报名表和保险信息表(共两份表格),以“法学院2021年师生迎新‘尚法杯’篮球赛XX年级报名表”命名,将电子版于2021年10月24日晚上22:00前发送至1035982224@qq.com(邮箱)。并请各报名队伍领队或队长加入“法学院2021年师生迎新‘尚法杯’篮球赛”官方群。群号:703695936

九、录取名次及优秀奖评选

(一)录取名次

1.比赛将决出冠、亚、季军;

2.比赛将评选出优秀参与队伍奖。

(二)奖励办法

冠军:奖状+奖品

亚军:奖状+奖品

季军:奖状+奖品

优秀奖:奖状

对本次比赛有任何疑问,请加群联系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

群号:703695936




重庆大学法学院分工会

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重庆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分会

2021 年 10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