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勤娟 编辑:李勤娟 审核人: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量:

2019年6月14日晚上9:00,法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D1336教室召开。本次大会由法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杨志杰主持。法学院副院长王本存老师出席、2018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王本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院长奖学金”的大概情况,包括奖金设置、获奖名额和考试题型等内容。同学们也对此展现出了高度的热情,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王老师也耐心给出了解答。接着,王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小学期将开展的活动,听后,同学们充满了期待。

随后,杨老师提到了四六级考试来临,提醒同学们要有防骗意识,诚信考试。同时也讲到有关考试纪律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准备好考试需要的东西。除此之外,杨老师也教导大家要保持良好的考试心态,学会调节自己的状态。然后,杨老师讲到小学期的安排事宜以及假期实践项目。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项目和其他比赛项目,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加自己的学业履历。

晚上9:30,在杨老师对同学们考试的鼓励下,本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这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效地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指明了同学们的努力方向,对同学们的未来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与导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