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3·15” 维权日“知法循序”虎溪校区普法活动

作者:郑清原 编辑:张雅莹 审核人:杨志杰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量:

2021315日中午,法学院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知法循序”为主题,由法学院主办,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法学院本科三支部承办,学生法学会、学生模拟法庭协办。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学办主任张雅莹、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本科三支部党员同志、学院志愿者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便早早到来南广场,有条不紊地开始布置活动场地、准备宣传材料、游戏材料与奖品。本次活动意在通过游戏的方式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我院不仅派出志愿者分发宣传单,为同学们解答相关问题,引导同学们前往参与活动,而且活动设置了趣味答题游戏环节,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宣传“3·15”维权日以及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到了晚饭时间,一食堂迎来了人潮,场地前也排起了长队。在等待的间隙,有的同学反复阅读宣传单上的内容,有的同学则品味海报,还有的同学则与志愿者交谈,渴望了解更多法学知识……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腾。

下午7点,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法律维权知识,更获得了丰厚的奖品,可谓满载而归!法学院也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了普法目的,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