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月主题活动

作者: 编辑:刘勇 审核人: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掌握自我保护基本技能,有效防范和减少安全事故,建设美好和谐校园和家园。2018年11月3日,重庆大学法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长寿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学院老师首先来到位于长寿的菩提山,进行登山锻炼。下午4点,学院老师来到长寿消防支队,学习消防常识,了解消防装备,掌握基本的逃生和救援本领。在消防官兵的带领下,近距离观看了消防车,了解了消防车的基本情况以及作业方式。消防官兵还现场演示了液压剪的使用,轻松将钢管剪断;消防官兵还向学院老师介绍了消防服、消防面具等的使用方法,以及消防出车要求等。


 


消防官兵介绍了长寿支队的消防云梯车,该云梯车可垂直升高50余米。学院部分老师还乘坐了云梯车。


 


根据学校开展2018年安全教育月活动的要求,法学院积极开展相关活动,提升师生安全法制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