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立大学莫里茨法学院硕士双学位项目

作者:黄晖 编辑:刘勇 审核人: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量:

俄亥俄州立大学莫里茨法学院

Moritz College of Law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硕士双学位项目


学校简介:

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简称 OSU,创建于 1870 年,是一所坐落于美国俄亥俄州州府哥伦布市(Columbus)北部的顶尖老牌公立研究型大学。国际顶尖的大学联盟 Universitas 21 成员之一,北美顶尖的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最早(1916 年)加入的公立成员之一及十大联盟成员之一,是整个五大湖地区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Public Ivy)”。大学主校区占地面积 65 平方千米,是北美面积最大的大学之一。开设的专业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学术领域, 俄亥俄州立大学在 2017 年 US News 美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 54 位。

俄亥俄州立大学莫里茨法学院(Moritz College of Law),建立于 1891 年,是全美优秀的公立法学院之一。莫里茨法学院因其严谨的学术态度,世界顶尖级的师资力量,致力于教学和专业培训未来领导者而闻名于众,并与世界各地众多法学院建立了广泛的交流合作。 在 U.S.News & World Report 全美最佳法学院”中排名第 30,争端解决专业全美排名第 2。

法学硕士双学位项目:

l 我院学生在攻读重大法学院的硕士学位期间,其中一年在莫里茨法学院学习。莫里茨法学院将在该生成功完成一年的学习后,授予其法律硕士学位。结束在莫里茨法学院一年的学习后,该双学位项目的学生将返回重大法学院,继续攻读其在重大法学院的硕士学位。重庆大学认可学生在莫里茨法学院所获得的学分。

l 开设课程广泛。Moritz 拥有不同领域内的专家学者,一流的师资队伍为学生指导专业课程。Moritz 法学院提供六种不同的专业研究方向,争端解决专业全美名列前茅。

公司法

刑法和刑事诉讼法

争端解决

知识产权和信息法

国际法和比较法

劳动法

l 2017 年度 International Jurist 评为在学术、学生经历和就业机会方面前十的 LL.M 项目。

l 莫里茨法学院为中国的学生和律师提供丰厚的奖学金。每年提供两个名额的中国杰出人才奖学金(China Excellence Scholarships),减免 LLM 项目 50%的学费。

l 为合作院校的 4 名学生就读 LLM 减免 40%的学费。

l 提供 LL.M 转 Jurist Doctor 的选择。

l 帮助学生寻找在公共机构实习。

l 为学生提供模拟法庭、协商、仲裁等可提高律师技能的竞赛。

l 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的选课和就业指导。

l LL.M 学生可参加牛津暑期项目和华盛顿特区暑期项目。

如需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官方网页:http://moritzlaw.osu.edu/

本年度打算申请的学生请联系法学院外事秘书黄老师QQ:137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