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硕士双学位项目

作者:黄晖 编辑:刘勇 审核人: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量: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

School of Law, UC Davis University)

硕士双学位项目

 

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UC Davis),创立于1905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戴维斯市,隶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一所美国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教职员来自美国国家科学院,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美国法学会,美国国家医学院以及美国国家工程院。大学教职员、校友和研究员共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普利策奖、美国国家技术创新奖、国家科学奖章、美国国家艺术勋章、美国“青年科学家总统奖”、总统自由勋章、世界粮食奖、蓝色星球奖及麦克阿瑟天才奖等。学校下设10个学院,以工程、管理、经济、法律、健康、社会、人文及艺术等科系著称,更是世界兽医、环境、语言、农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一流研究和教育中心。学校农学、动植物、兽医学常年位列全美第一,其兽医和农学2018年均位列世界第2位,食品科学位列第10位;工程学、生物学、环境科学、心理学、经济学等专业常年保持在全美前30。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是美国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在2019福布斯美国最具价值大学排名第11位,2020QS美国大学排名第28位,2020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39位,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66位。

项目模式:

此项目模式为 “1+1+1”

第一年在中国院校学习(GPA 3.0以上,进行LL.M.申请)

第二年在加州大学 UC Davis 进行LL.M.学习(成绩合格,完成毕业要求)

第三年回到中国院校继续本校的学习(完成后获得中美两校文凭)

参加合作项目优势:

学生录取优先

学生奖学金优先

学生申请辅导

学生拿一个文凭的时间,获得中美名校两个文凭

通晓中美法律,增加就业竞争力

转入UC Davis Law的J.D. 机会 – 不需要LSAT

法学院主要领域:

商业法 Business Law

刑法和程序法 Criminal Law and Procedure

环境与自然资源法 Environmental and Natural Resources Law

卫生保健法律和生物伦理学 Health Care Law and Bioethics

人权和社会正义法 Human Rights and Social Justice Law

知识产权法律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国际法 International Law

公共利益法 Public Interest Law

UCD 法学院提供:

奖学金机会

国际知名教授学者,乐于与学生分享知识

创新与融合度高的学生群体-与J.D. 学生一起上课

图书馆资源丰富,可获得加州大学系统所有图书与资料资源

学生关系融洽紧密

现代的教学楼及设施

本年度打算申请的学生请联系法学院外事秘书黄老师,QQ:1373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