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法学院与美国天普大学法学院、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法学院进行合作洽谈

作者: 编辑:刘勇 审核人: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量:

2018年115日,美国天普大学法学院与重庆大学法学院合作LL.M双学位项目以及本科3+1项目洽谈会在法学院208会议室举行。美国天普大学法学院院长Gregory N. Mandel教授、副院长Rachel Rebouche教授、亚洲项目主任John Smagula副教授以及中国项目执行主任王伟一行,重庆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靳文辉教授、黄晖副教授、吴雪燕副教授出席了洽谈会。

 

 

 

2018年1112日,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法学院与重庆大学法学院合作LL.M双学位项目以及本科学生交流项目洽谈会在法学院208会议室举行。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法学院Andrew Johnston教授与英国教育中心刘华一行,重庆大学法院院长黄锡生教授、靳文辉教授、吴雪燕副教授出席了洽谈会。


 

 

两次合作洽谈均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磋商,对方对我院研究生学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这为双方深入合作提供了现实基础,并进一步提出了LL.M双学位项目以及本科3+1项目的合作意愿。重庆大学法学院出席代表在详细了解对方大学最新的招生政策的基础上给予了肯定的答复,并表示全力支持。

重庆大学法学院代表还就学费、奖学金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向对方大学代表方进行了咨询,并探讨短期项目合作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