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yl 编辑:yl 审核人: 时间:2017-04-27 点击数量:

 

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来我院交流座谈


        2017年4月26日,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来到法学院,与我院举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凌晓明、李炜,校史办主任卢培煜、校史办副主任徐爽、校报编辑部编辑罗璇、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科员李超、党委宣传部舆情科科员刘东堃,以及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院长黄锡生、党委副书记张燕、办公室主任刘力强、研究生辅导员范卫红、党委秘书杨练等人出席了会议。

宣传部1.jpg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刘西蓉、院长黄锡生对校党委宣传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双方就党委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学习、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意识形态工作、法律事务咨询、普法宣传活动、法学专题特色活动、重大赛事以及校外媒体宣传、网络舆情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传部2.jpg


       党委宣传部对我院重大专题活动策划、重要赛事信息告知、学生活动平台建设、重大项目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表示支持和肯定,同时表达了希望与我院一起携手合作,加强全校普法宣传工作的愿望。
       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促进了我院与校党委宣传部的交流与合作,有助于畅通我院在宣传工作上的信息渠道、进一步提升我院各种活动的宣传力度,扩大法学院以及重庆大学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