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的Nancy 女士一行来访重庆大学法学院

作者: 编辑:网络管理 审核人: 时间:2009-05-19 点击数量:
2009年5月12日下午,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的Nancy女士一行5人来到重庆大学,我校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德敏教授、重庆大学法学院院长陈忠林教授与客人进行了亲切会谈。陈书记向客人介绍了重庆大学,并对邀请美国知名大学的学者到重庆大学法学院进行短期任教等合作模式表示支持和关注。期间,陈忠林院长代表法学院为2009年4月6日-17日获邀参加美国国务院的“国际访问者领导人项目(International Visitor Leadership Program)”的代表团成员感谢美国国务院教育与文化处(Bureau of Educational and Cultural Affairs)的邀请和美方的接待,表示代表团全体成员通过这次美国之行对于美国司法制度有了更深刻和更全面的认识。与此同时,陈忠林院长还热忱欢迎客人们继续推进美方与重庆大学法学院的相关项目展开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另外,Nancy女士向法学院赠送了法学图书。法学院副院长黄锡生教授、副院长曾文革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