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校长Prof. Gerard P.M.F. Mols来法学

作者: 编辑:网络管理 审核人: 时间:2008-11-04 点击数量:
  • 2008114日下午,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Maastricht University)校长Prof. Gerard  P.M.F. Mols一行四人应重庆大学法学院之邀来到法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进行讲学。本次学术演讲由法学院院长陈忠林教授主持,Prof. Gerard  P.M.F. Mols随行人员Rogier Creemers.MA博士及法学院吴雪燕老师参加了演讲会。
     
    下午230,当Prof. Gerard  P.M.F. Mols健步来到报告厅时,立刻引起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接下来,Prof. Gerard  P.M.F. Mols就国际刑事法庭审判,最近国际刑事法庭关于审前拘押及其刑事责任的判决以及国际刑事法庭最初审理案件的最新进展等国际刑事法学前沿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Mols教授演讲幽默风趣、深入浅出,有时甚至走下前台步入同学中间与同学们直接互动交流,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通过此次演讲亦深入了解了国际刑事法庭的相关知识,大大增强了对国际刑事法学的研究兴趣。
     
    演讲结束之际,Mols教授表达了希望加强两校学术交流之意并欢迎法学院学子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学习深造。同学们再次对Mols教授的演讲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