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一行到法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 编辑:刘勇 审核人: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量:

 

20191119日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Moritz法学院副院长Laura Fernandez女士一行访问了法学院。法学院刘淳副书记、曾文革教授接待了Fernandez女士和Moritz法学院国际事务兼研究生事务办公室孙依女士

 

 

 

此前,孙依女士已于2019年11月16日在虎溪校区对法学院研究生同学进行了“法学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即国内硕士+美国LL.M硕士)”的宣讲,结合她自己的留学体验和申请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该项目的具体内容和申请流程。

 

 

 

此次会面系两院签署合作备忘录后的再一次会谈,Fernandez女士对法学院已在Moritz法学院取得LL.M学位的三位学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双方针对现目前的新形势,法学院学生的长期、短期交流、教师互访美国J.D学生来我院进行研究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推进两院之间合作备忘录的顺利实施。俄亥俄州立大学Moritz法学院将为申请该院LL.M学位的我应届和往届学生提供高额的奖学金,同时热忱欢迎我院教师到该院进行访问学者的交流。会后,双方互换了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