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法学校友教师发展基金项目捐赠暨法学院“职工小家”“校友之家”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编辑:李巧 审核人:刘西蓉 李延思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量:


在法学院恢复成立二十周年之际,重庆大学法学校友会重庆分会会长沈仁刚以上海锦天城(重庆)律师事务所名义向重庆大学法学院捐资20万元,设立重庆大学法学校友教师发展基金项目,专项用于支持法学院“职工之家”及“校友之家”建设。202266日上午11时,重庆大学法学校友教师发展基金项目捐赠暨法学院“职工小家”“校友之家”揭牌仪式于法学院208会议室举行,出席活动的有法学校友会重庆分会会长、上海锦天城(重庆)律师事务所主任沈仁刚,副秘书长黄玥,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廖元亮,资源拓展部部长陈晓,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院长黄锡生,党委副书记刘淳,副院长杜辉,办公室主任刘立强,工会主席雷安军,校友办主任李延思。本次活动由刘淳主持。


黄锡生对校友返校,共同见证本次捐款仪式暨揭牌仪式表示了欢迎,并对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他对法学院的财务收支状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学院会妥善、合理地使用校友捐赠的善款,将各位校友向母院捐款的义举及对母院的建设发展的支持落到实处。


廖元亮为捐款校友沈仁刚颁发捐赠证书。他对法学院和上海锦天城(重庆)律师事务所表示了感谢。他强调,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严格按照规定管理好资金,并祝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和法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沈仁刚表示,值此法学院复建20周年之际,向母院捐款、支持母院发展实属抛砖引玉之举,希望能够通过此举吸引更多有意愿、有能力的校友参与进来。他认为,作为法学校友分会会长理应回馈母校和社会,校友会也将继续联系广大校友,支持母院发展,助力搭建校友和母院沟通的“桥梁”。


本次“职工小家”及“校友之家”项目负责人雷安军简要介绍了项目的源起及主要内容。他表示,在本次建设“职工小家”及“校友之家的过程中,学院也会对校友图册和荣誉进行收集、展览,关注校友的成长,回馈校友,让职工和校友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刘西蓉对本次捐赠仪式暨揭牌仪式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沈仁刚会长对此项目的积极响应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认为,该项目对于激发学院教师积极性,回馈、团结广大校友均具有重要意义,此项目的成功建设也为教师之间、学院和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开辟了全新的平台,拓宽了沟通交流的途径,有利于为法学院的发展建设创造新的活力。


最后,黄锡生和沈仁刚为“职工小家”及“校友之家”进行揭牌,各位与会校友一起合影留念。



文字:杨雨欣

摄影:贾康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