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法学院“优秀毕业生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彭沛菲 编辑: 审核人: 时间:2019-06-07 点击数量:

 

2019年6月6日,正值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之际,重庆大学法学院2008级校友、上海锦天城(重庆)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法学校友分会会长沈仁刚先生正式宣布向重庆大学法学院捐赠,用于奖励重庆大学法学院优秀毕业生。上午10点,重庆大学法学院“优秀毕业生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B区法学院214隆重举行,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综合部部长孙伟、重庆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上海锦天城(重庆)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沈仁刚律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捐赠签约仪式,仪式由重庆大学法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范卫红副教授主持。

仪式开始,范卫红副教授对与会人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此次捐赠的意义,对沈仁刚校友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紧接着重庆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发表致辞,张燕副书记表示,今年是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这是重大办学史上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沈仁刚校友慷慨解囊,设立“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踊跃回馈母校,是沈仁刚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与支持。沈仁刚校友以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真正令人敬仰的价值观,什么是真正的社会责任感,沈仁刚校友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义举正是大家需要学习和发扬的。

接下来重庆大学法学院2008级校友沈仁刚校友发表讲话,沈仁刚校友分享了自己与重大的渊源和学习历程,感恩重大法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教育和帮助,对自己律师事业发展和进步起了重要作用。重大人以母校为荣,在各行各业辛勤耕耘、施展才华,为社会和国家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母校得了一些荣誉。沈仁刚校友怀着对母校的崇敬之,感恩之心,愿携上海锦天城(重庆)律师事务所以母校为依托,肩负起社会责任,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沈仁刚表示此次捐赠希望能做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让更多的校友关注母校、感恩母校、回馈母校。

11917

接着,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综合部部长孙伟发表讲话,孙伟部长高度评价了沈仁刚校友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善举,并表示,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会履行好监督和管理的职责,遵循沈仁刚校友的意愿使用这笔善款,保障每笔资助款项能落实到每一位受资助的学生。

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沈仁刚校友和张燕副书记作为代表分别签订了关于“优秀毕业生奖学金”的捐赠协议。该项目是目前为止重庆大学第一个专门用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社会捐赠,该奖学金的设立必将激励法学院学生勤奋学习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重大法学力量。

重庆大学法学院“优秀毕业生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