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杨逍回法学院座谈并捐赠

作者:向东升 编辑:yl 审核人: 时间:2016-12-07 点击数量:

 

校友杨逍回法学院座谈并捐赠


       12月6日,广东普罗米修律师事务所全国总部主任杨逍校友回法学院座谈。参加座谈的有法学院院长黄锡生、党委书记刘西蓉、副书记张燕、办公室主任刘力强、校友工作联系人向东升。

       座谈会上,黄锡生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杨逍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法学院近年在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欢迎校友在事业取得发展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参与母校的建设。杨逍回顾了母校学习和深圳工作的情况,深情的谈到:“每一次回来,见到母校都有新的变化,自己也有着不同的感受,母校的情结日益加深。”希望自己能以今日今时之力向母校法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逍提出准备从三个方面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是向重庆大学创新创业基金会捐款一百万元,用于资助法学院师生的学术和创新创业活动;二是积极筹办重庆大学广东校友会法学分会,将法学院广东校友团结在一起,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力;三是把广东普罗米修律师事务所建设成法学院学生的实习基地和工作站,为法学院准备到广东、深圳发展的学生进行指引、培训。杨逍校友也希望在他的带动下,有更多的法学院校友积极关注并支持母校法学院的发展。

 

杨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