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曾文革教授应邀参加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作者: 编辑:刘勇 审核人: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量:

 

20191130日,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国际大变局与国际经济法的新使命”研讨会在温州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温州大学法学院承办,温州大学法学院国际争端预防与解决研究中心和“一带一路”温商国际仲裁院协办。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司法机关、法律服务机构、新闻出版机构等理论界和实务界近20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年会共分为国际贸易规则变革及中国应对、“一带一路”倡议与国际投资法前沿问题、国际金融交易与规则、国际惯例与国际金融法、国际经济争端的预防与解决等五大专题。

 

 

在分组讨论中,曾文革教授作为评议人对“国际贸易规则变革及中国应对”小组的发言予以点评,并作了题为《论西部陆海新通道视野下铁海联运国际规则面临的问题与因应》的发言,在现场专家学者中引起良好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