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大学法学院博士校友Asad Khalil再获两项殊荣!

作者:法学院校友办 编辑:李巧 审核人: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量:

20211月,在经过与来自教育、商业和技术等多个领域的数百名专家主管近半年的激烈竞争后,重庆大学法学院博士校友Asad Khalil教授被授予“文明之光·2020中国文化交流年度人物”称号。


26AC8


据悉,“文明之光·中国文化交流年度人物及机构”由国声智库、中国文化交流网、“一带一路”文化传播与经济发展课题组、中国商业史学会“一带一路”专业委员会主办,2013年举办第一届。“文明之光·2020中国文化交流年度人物及机构”评选活动于20207月在北京启动。

此外,科学技术部已经任命Asad教授为开放式创新中心的成员,该中心旨在帮助企业、初创企业以及知识和研究机构获得国际知识和创新环境的访问权。


15580


作为重庆大学法学院的优秀校友,Asad教授长期以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绽放光彩,此次斩获的两项荣誉便是对其的肯定。同时,他也对重庆大学法学院的师生表示感谢,表示会一直好好代表重庆大学。让我们祝贺Asad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