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忆同窗之谊 扬奋进之帆——重庆大学2008级法硕专业同学重聚嘉陵江畔

作者: 编辑:黄洋洋 审核人: 时间:2020-01-07 点击数量:

有一种美好,叫同窗重聚,是岁月的期许青春的记忆珍藏着不变的同学情。202014日,嘉陵江畔的洪崖洞,热闹非凡,其乐融融,毕业十年的重大2008级法硕专业部分同学,迎着新年的阳光,在这里重逢,欢聚一堂,欢声笑语温暖了寒冬里的时光。


许多的往事已经落幕,许多的正在发生从嘉陵江畔的重大一别,到这嘉陵江畔的景点一聚,江水相连,情谊相通。大家深情回忆求学经历,热切探讨人生点滴。最美的年华,奋斗的足迹,在时间的隧道里永恒,在我们的内心长存有些同学瘦了有些胖了,有些眉宇间有了些许沧桑和成熟年的光景,不知不觉都在大家身上刻上了光阴的烙印。激动、兴奋期待是欢聚时涌上心头的感慨……新的一年,新的愿景,新的希望!期待有更多的法学院同窗相聚,有更多的形式交流,在携手并进中,继续书写人生的靓丽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