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法学分会会长沈仁刚校友为我院捐赠医用口罩

作者:黄洋洋 编辑:黄洋洋 审核人: 时间:2020-02-16 点击数量:

216日上午,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法学分会会长沈仁刚校友来院,为我院教职工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00枚。


当前,我国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扩散至全国,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重庆市更是处于疫情防控战线前沿。对于我校来说,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是重中之重,各种防护物资就成为最宝贵的资源。在疫情防控关键之际,沈仁刚校友为我院捐赠500枚医用口罩,极大地支持了我院的防控工作,增强了学院防疫物资的供应储备,增强了我院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

作为重庆校友会法学分会会长,沈仁刚校友为我校我院的校友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期间他累计捐赠95万元人民币。此次捐赠行为不仅表达出其个人对于母校母院工作的支持,更彰显出我院广大校友爱校爱院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