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博士校友四川外国语大学Asad教授荣获2019年中国十大最喜爱的外教荣誉

作者: 编辑:黄洋洋 审核人: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量:

“我一直很自豪从重庆大学毕业的。重大一直都在我心中。”——Asad Khalil教授


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主办,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外教人才专业委员会)、《国际人才交流》杂志承办的2019年“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我最喜爱的外教”活动近日公布获奖名单,我院博士校友,来自四川外国语大学商务英语学院的外籍教师Asad Khalil教授获选2019年“我最喜爱的外教”。此次活动于2019年3月启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涉及学校单位200多家,推荐“我最喜爱的外教”100余名,最后评选出10名“我最喜爱的外教”获得者。



Asad Khalil简介

Asad Khalil教授是宪法学,商业,教育,管理学专家,现任四川外国语大学教授职务,SISU教师培训发展中心培训讲师,重庆国际战略研究院(一带一路-中国领事馆和海外事务)主要成员,阿尔及利亚特莱姆森大学客座教授,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在中国工作、学习、生活多年以后,他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中。他有着丰富的工作经历和阅历,曾作为持牌律师的他既是律师、教授同时也有法律和管理的学术背景,更好的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教学中。教授超过30个不同课程,7000小时以上的教学经验让他了解学生并为他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帮助。他有着高度的责任感和职业修养。他目标清晰、积极主动、善于交谈,同时专注课程设计,开展学术研究项目。为耶鲁和哥伦比亚大学翻译众多作品如《作物田间与在地遗传多样性:研究实践中的原理和应用》,并发表文章《宗教对阿拉伯国家知识产权法的影响》、《宗教对阿拉伯国家宪法的影响》。曾为贵州市政府职员培训国际文化,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培训管理和基础法律,目前正撰写关于国际经济法的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