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有法”主题学术月 | “律师面对面”实务经验分享会

作者: 编辑:喻嘉丽 审核人: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量:

由重庆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学术部、法学会和辩论队联合举办的“青春有法”主题学术月活动第二期“律师面对面”实务经验线上访谈分享会即将召开!

大家总会遇到“海投0回复”、“个人标签不明显”、“优势不突出”、“岗位不匹配”……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因此,此次线上直播分享会直击法学毕业生进入职场后可能面临的痛点,就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如何打造特色鲜明有吸引力的简历为核心内容开展经验分享访谈活动。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来自向阳学苑的两位资深律师,由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大家分享他们的实务经验,实力解答大家的疑惑。届时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跟律师前辈们来一场激烈的思想碰撞,一起为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向阳学苑是一个专注法律人职业发展的知识服务平台及陪伴式成长社群,助力法律人的职业规划及发展。

嘉宾介绍:


时间:2020年414日  19:0021:00

方式:微信群里分享链接,小鹅通直播



主办单位:

重庆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


承办单位:

法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学术部

法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法学会

法学院研究生辩论队



来源:学术部、法学会、辩论队

封面图片:摄图网

编辑:喻嘉丽

主讲人 何潼 希希 开始时间 2020-04-14 19:00:00
地点 微信群里分享链接,小鹅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