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关于选聘助管的通知

作者: 编辑:张雅莹 审核人: 时间:2021-02-20 点击数量:

根据重庆大学相关管理规定,经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计划开展助管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重庆大学法学院在读全日制非定向优秀研究生,计划选拔2名。

二、选聘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养过硬,思想品德良好。

2.有时间精力完成助管工作,且获得研究生导师同意。

3.具备耐心、细心、责任心以及较强的沟通执行和团队协作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无违反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记录。

5.中共党员优先,有学生工作经验、校外实习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要求

(一)时间地点

聘期为1学年,每周上班时间在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重庆大学B区法学院116号)轮流值班。

(二)主要职责

协助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完成评奖评优、违纪处分、档案管理、材料报送、学风建设、勤工助学、就业创业、迎新毕业等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四、人员经费

严格按照相关经费标准发放。

五、申请流程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2月27日17:00前将电子版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cqufxxb@163.com,同时将纸质版个人简历、成绩单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交到法学院116办公室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