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关于评选重庆大学法学院“优秀毕业生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编辑:李巧 审核人: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量:

为鼓励重庆大学法学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支持重庆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助推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2019年6月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法学分会会长、我院2008级研究生、锦天城(重庆)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沈仁刚校友捐资设立了重庆大学法学院“优秀毕业生奖学金”,并委托学院负责该项目的执行。本次捐赠专项基金为人民币九十万元分十年执行,主要用于表彰品学兼优的法学院优秀毕业生。现启动2021年“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评选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在校学生积极申报。

一、申请资格

重庆大学法学院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二、评选名额与表彰奖励

法学院每年评选优秀毕业生30人(原则上本科生12名,研究生18名);学院授予获评的毕业生“重庆大学法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奖励额度为3000元/人。

三、申请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在校期间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2. 尊师重教,团结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校、院组织的各类公益活动;

3. 成绩优秀,一般应处于所在专业年级总人数的前40%或者取得重要科研成果以及具有其他突出表现,毕业前通过所有课程考试,无补考或者不及格科目,能够顺利毕业取得学位;

4.对于在校期间获得过校级以上表彰、在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方面表现突出,到艰苦地区就业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四、申请及评审流程

1. 申报同学递交申请,申请材料包括:

(1)申请表(见附件1)

(2)成绩单

(3)其他相关证明支撑材料

2. 评审

3. 获奖人选公示

4. 颁奖

请申报同学将书面材料2020年6月16日18点前交至法学院116办公室,同时通过二维码或以下链接(https://www.wjx.cn/vj/PbQk3r2.aspx)填写申报书

2D6F


重庆大学法学院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