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队员招募:第六届全国 “绿能杯” 高校法学研究生暑期调研竞赛

作者: 编辑:刘勇 审核人: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量:

“绿能杯”是由中国法学会能源法研究会主办的法学研究生暑期调研竞赛活动。过去三年中,重庆大学法学院代表队在该项赛事上目前已斩获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是我院在实践教学领域内进行的“产、学、研”相结合的有益探索,不仅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调查研究的能力,也扩大了我院在同类院校中的影响力,也有助于我院环境法、能源法学科的发展。

重庆大学法学院将组队参加第六届全国 “绿能杯” 高校法学研究生暑期调研竞赛,现面向本院研究生及本科生选拔优秀队员。选拔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及少量本科生,共10名,其中研究生8名,本科生2名。

 

二、活动主题及内容

1. 活动主题

本次调研主题为“‘双碳’背景下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法律政策对策研究”

2. 活动内容

6月份:前期筹备、报名。

7月中旬:举行活动启动仪式;赛前培训。

7-8月份:各调研小组开展调查研究。

9月份:各调研小组撰写调研报告。

10月份:提交调研报告,专家书面评审,现场答辩,举行颁奖仪式公布评奖成绩,颁发证书。同时,视情况举行专题学术或教学交流会。

 

三、报名方式

将报名表(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wangjiang_1011@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文件名均为【姓名+年级+本科或法学硕士或法律硕士】

 

四、选拔方式

由指导老师根据报名表综合评定,最终组成2支队伍参赛。

 

五、联系人

王江:13883286018

 

六、报名截止日期

2021年6月17日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