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重庆大学法治与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招聘启事

作者: 编辑:刘勇 审核人: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量:

重庆大学法治与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是重庆大学为举办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端培训项目而在法学院专门设立的机构,中心成立以来,已经为来至全国200多家单位,10000余名学员提供过优质的培训服务。中心拥有一流的师资力量、完备的学科体系、灵活的培训计划、和丰富的教学方式,在全国高端干部培训领域具有良好的声誉。

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培训中心主任一名。

 

一、岗位职责

1. 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中共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及相关文件精神,负责中心全面工作,负责与院内外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建立中心关于人、财、物等各种基本的日常管理制度。

2. 负责市场拓展和项目运行,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品牌建设和可持续发展。

3. 根据学院管理规定和相关办法,实施中心团队建设和人员管理。负责向学院推荐中心团队人员,由学院审批同意和聘用;负责中心工作人员的绩效考核,提出绩效奖励建议方案。

4. 承担中心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确保培训项目的政治安全、廉政安全以及学员生命财产安全。对中心的意识形态工作负直接责任,严把师资、课程政治关。

 

二、任职条件

1. 身体健康,勤奋敬业,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

2. 具备良好的管理、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强;

3. 具备良好的谈判、沟通能力,较强的危机管理能力;

4. 熟悉干部教育培训需求,了解培训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

5. 熟悉培训管理体系与项目运行流程。

 

三、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电话:023-86661060/65120503  刘老师

简历发送邮箱:cqulaw@cqu.edu.cn

 

五、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0日。